這次是你第二次在台大體育館辦演唱會!! 還是連續兩場呢!!
身為愛你的我當然不能缺席!!!

這次的位子是第二排 好前面啊!!! 但有點斜!!
不過因為有人沒來 所以就偷偷往旁邊座!!!

演唱會超好看的!!!!  今天的你說話也有些台台!!!
中間的歌劇好棒棒!!!
但是我嫉妒那女主角啦啦啦!!
你們竟然竟然還 kiss 了!!! 怎麼可以啦啦啦!!!
還很可愛的說妳們應該不會殺死女主角吧!! (心中os是說yes!@@) 


整場演唱會聽的如癡如醉,也好感動!淚在眼眶打轉呢!
最後他還有唱到pink的 try耶!! 
他也告訴我們,遇到是失敗也要不停try! 然後要相信愛情的奇蹟!
他說!不要因為一次被愛傷過 在愛裡跌倒過 就不相信愛情! 
 說不定你會成為我的女朋友呢! XDXD ((我想我想阿~~ 
 但別傻傻的在家裡跌倒起來跌倒起來 想說炎亞綸怎麼都沒來!!XD

 
最後接束有20個幸運粉絲可以和他有親密接處啦!還去後台耶!我也要要要!! 



這次演唱會棒棒!!!但是有點小失誤及走音~~XD
等待有一天~ 站上小巨蛋 我一定也會去的!!!


話說!! 你的新戲就要出來了! 女主角是郭雪符!! 
希望我心臟夠強 你們不要有太多我心臟負荷不了的接觸啊!!!!
期待摟~~~~~~ 


愛你!!!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ao6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