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9和10 是我小學最後一次ㄉ考試了(喜極而泣)
也是我六年來最後一次考試
就是....."畢業考"  
雖然有點不捨 但還是很開心阿~

之後我就要上國中ㄌ 到ㄌ國中
每天ㄉ日子就要一直考一直考
每天考
都會考到焦掉ㄌ
會累死阿~~~

這星期天要去考分班考
希望我還可以和我現在ㄉ好同學在一班
上天保佑我阿~

也希望我這次畢業考考好點
最起碼 在水準裡 10名已內就好
這樣才可以得名得"獎學金"^^(讀書還可賺錢ㄋㄟ)

至於國中......
以後再說ㄅ
哈哈哈!~~~~

                                                                超超超愛亞綸的小豬廖芳楟妹妹  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ao6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