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ㄉ好開心
開心得不得了

畢業六ㄍ月ㄌ
好快~~~~
這六ㄍ月
我對六忠ㄉ思念都還在
沒有不見喔

你們大家
雖然在不同班
但心中
不能忘記六忠這段買好ㄉ時光喔!

知到ㄇ?


見到
六個月沒見ㄉ人
真ㄉ都變ㄌ

變ㄉ很好笑!

今天..
六忠又相聚ㄌ
聊聊ㄌ國小ㄉ趣事
一起回味小學生活
也找ㄌ好多老師!

也和老師聊現在國中ㄉ生活
大家在各班級ㄉ情形

很愉快


但快樂時光很快就過ㄌ

今天...
之後...
不知道啥時我們還可以相聚在一起

大家在定ㄍ時間ㄅ!

讓我可以有ㄍ目標可以期待


;;;;;;;;;;;;;;;;;;;;;;;;;;;;;;;;;;;




20:
我們一定還要找時間再讓六忠在一起

今天..期待已久ㄉ今天
已經過ㄌ
怎ㄇ半

我好難過壓


23:
今天終於看見你戴眼鏡ㄌ

很好笑^^

你也長ㄉ好高好高優

你真ㄉ交女友ㄌㄇ?
如果有 一定要跟我說憂!!


24:
上老師課畫畫^^

你畫ㄉ東西真ㄉ好可愛呀

很厲害憂
22:
中午
一起回憶六忠生活
哈哈!

一樣幼稚
也謝謝你ㄉ飛輪海壓

28:
你今天
和我平常看到ㄉ你不一樣
不是在海中只會自閉ㄉ人

而是我以前認識ㄉ那ㄍ活潑ㄉ人ㄌ

很開心你變回來

在海中~也要維持六忠精神憂!
不要耍自閉!!!!!

19:
你明明還喜歡他ㄉ
不要裝ㄌ

像你ㄉ心坦白ㄅ!

35:
在學校有名ㄌ優!

很多學妹和你們班ㄉ喜歡你ㄋㄟ!

怎樣?
被愛ㄉ感覺很不錯ㄅ
但....

也會很有壓力低!~

32:
ㄚ優~
你還是人氣王ㄇ!
大家都認識你!

很囂張喔(開玩笑ㄉ啦!)

不過,..
你和那ㄍ鄭娟捐
真ㄉ沒關西ㄇ?

天天和她走在一起優!
不怕人家誤會ㄇ?
西西!!!

31:
打掃ㄉ阿伯

今天掃ㄉ很開心齁!

以後要去多多幫忙拉!

17:
終於看見你ㄉ妹妹頭ㄌ

很酷

在美侖
也不能忘記我們憂

亨!功課還是一樣好呀!

真厲害!!@

5:
祝你ㄉ感情可以幸福
順順利利
不要再分手搂

1月3號
是你生日
我提前在這說

寶貝~生日快樂ㄚ!



最後祝大家:

聖誕快樂!!

我愛六忠

我愛你們!

下次找時間

在一起聚聚

你們說好不好呀!!!!

(如果可以 六忠大家 看完 要回覆ㄟ)

2008.12.25

海小六忠 廖芳楟21號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ao6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