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
在新聞上常常看到


今天
和爸媽聊天 突然聊到基測

他們說~
哀~ 我怎樣怎樣 別人怎樣怎樣
說 我在家都沒看到你在看書!

我說
那是你沒看到 不代表我沒做 好嗎?

老師都說
分數 學業 不代表一切
有專長 才能 也有自己的一片天不是嗎?

我錯了 這社會是現實的

我跟我爸媽說
他們竟然說

那是聰明人說給笨蛋聽的

但 就是有人可以這樣
怎麼可以說是說給笨蛋聽的
他們都是笨蛋了喔

說這些話的人
都是天才就是了
那以後我都不聽 聽了就是笨蛋?

那上輔導課 都是~
(教小孩當笨蛋)





人需要鼓勵
而不是一直批評責罵
但 鼓勵人 去也會被想成安慰 可憐他
這世界真可悲


我最 爸媽每次都愛拿自己的小孩跟別人比較
小孩每次和爸媽 說 別人有神麼 我也要時
你們都說 不要跟別人比
但你們自己說卻沒做到


我多希望2012就是世界末日
對這世界已經沒希望 一堆爛人
我覺得 人性本惡
從你來到這世上 直到你會說話之前 才是純潔善良
直到這之後 充滿了邪惡

近幾年 一直說環保
現在的人類才想到
已經來不及啦~
還不都是人類的自私

下輩子 不想當人
人雖然是最好的
但 這好還不如沒有
都個普普通通的生物
還可以活的快快樂樂


現在我的精神支柱是炎亞綸



說不定哪天不是了

有可能...............


到時要救我憂~

哈哈哈XD



(如果我會通靈有多好 至少有人可以聽聽我說話)
(不對 鬼不是人 是有鬼可以陪我說說話XD)



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ao6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