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一 海星國中
雖然只讀了一年
不過 發生很多事
三年每一年都不同的班導
和國小同學的相遇
和楊舒晴的直來直往 
一起比賽掃地 很早去外掃區
baby  in car 啥時來 哈哈
還有我在國文課的昏倒
大家都嚇到了 哈哈
對老師射飛機 (放牛班的春天
園遊會 運動會
合唱團 縣賽 全國賽….
國軍英雄館的小強XD
晚休 和楊舒晴 走操場  福利社炒飯有蛋殼
還有我們四人
楊舒晴 韓湘婷 吳佳樺
我們一起玩 聲調遊戲 
還一起轉學?  如果沒走 我們一定很要好對巴!
露營的 小酒窩 長睫毛~
好多好多

 
國二國三自強國中
從不熟
因為英文歌唱而要好
露營的刷鍋子
早操 班呼 隊呼
畢旅 大雨 大太陽
溫千華陪我回家  搭火車
著有人的初戀XD
我們班的班對從偷偷摸摸到光明正大
每次值周都要嚇我  還有飯後刷牙大家聊天~
陳齊的理化課(睡覺) 壽華姐的數學課(超認真)
玉錚老師的糖果 天天有人擦地的下課
林光華的歌聲  張瑋庭的大聲 讓大家安靜
生活教育的跑操場  背書的最後一名
進步獎的榮譽券(到畢業那天我忘的用完!!)
社會老師的照片 被某人捉弄~
輔導老師的…….不說大家都了XD
我們班的團結  大家都說九班最乖功課最好  是不是~
畢業那天 大家都沒哭  還賴著不走 
一個個的上台感謝  驚人的大告白
好多好多回憶~  未來 大家加油瞜!!~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在花蓮的五年
好多好多回憶 朋友
現在要回去了
往後的五年
將會在跟海星很像的文藻度過
不敢想像….
英文的單子 會話 考試 檢定
西文的單字 發音~~畢業的話劇
不過 在之前五年有了好多的經驗
應該可以過的了這難關的
之後 遇到傷心難過的事
就會想想那些回憶  心情就會好起來~

 
我有發現  在一個班 轉走或新來的
有時常被遺忘 尤其是 突然轉走的~
希望 你們不會忘了我!!ok

 
從基測完到8/31 總放了100天耶
有史以來最長暑假  專科 再加上12
然後 122  就可以放寒假
可以去找你們了^^

 

無名  即時  微博 facebook 都可以知道我的動態 
雖然很多炎亞綸 但拜託來看看嘛  (我盡量不要那麼多了)
我也會用這些來默默 偷偷得關注你們的!!
還有 哪些人交男朋友 女朋友~~ 等等麻辣的事
都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呦~

 
五年後就20歲了~ 可怕的時間
會不會又人當爸爸媽媽呢??
未來的事 誰知道?
好好活著 珍惜當下 

想你們喔!  Miss y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ao6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