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1最後倒數幾小時之際
來發一篇文!!


話說好久沒有發文
也沒有常上無名的說!!
大家都跑去臉書了


2011 是一個很大的轉捩點
國中畢業了(感覺自己還是國中生阿~~?)
上了高中!!(國中看別人都有高中生的感覺 但自己都不覺得有?)


過的生平最輕鬆也最長的暑假
根本跟一學期一樣長~~
長到都不知要做啥
變宅女拉~~也變胖的說 多麼糜爛....




然後回到我最陌生又熟悉的地方
所有一切重新開始
學著自己生活~~

在這下半年 也經歷許多新奇的事 (上半年也是 住在..... XD 還蠻多有趣的事!!)
也交到各地的朋友!!
雖然我們到期末才慢慢開始熟
不過我們還有很長的時間!!!

轉變 才發現時間真的過很快
原來因為習以為常的事而沒珍惜
老朋友們 我們不知不覺 友誼已經五年了
在這五年 有些人幾乎天天見面
這五年 我們也更了解對方
我們也看著彼此的成長
不過  以後 很少時間見面了!!
大家現在也都在不同校
我會珍惜我們相處的時間^^
也回懷念那些一起度過酸甜苦辣的日子
是我永遠無法忘記的♥


新的體驗
也讓我有了挫折
這是歷史性的一刻
我竟然考了 我人生大考不及格的分數
會不會以後常出現阿~~?
不要啦 ~~~ 我會努力加油
一定要每科all pass!!

新的一年前兩星期
就又一堆考試等著我
加油 好好考完 就可以輕鬆一下了
還有一堆西文單字......





還有還有 我的大寶貝
他出了第一張EP
好棒好棒
明年聽說會有新專輯
還有新戲 "給愛麗絲的奇蹟"
期待期待
希望有機會可以快快再 見到你^^






2011就要結束 100年也要結束!!!
也想在百年結婚的說XD 100這數字好阿~
看來也等不到200年了


2012 真的是世界末日??
希望不要
我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我不想那麼快離開這裡!!

在未來的每一天
好好過吧!!!




大家新年快樂

¡Feliz Año Nue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ao6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