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我堂弟同學家!!

美國當地家練英文啊~~~!!

大家都說英文~~

一開始很緊張! 但後面就還好!!

有些聽不懂 有些聽的懂但是不會回答!!?XD

我覺得我說的沒有很好!!

說的話也很少~ 

就不太敢說這樣!!

但我還是盡力的去試著與他們交談~!!

他們家好亂亂啊!!

都是一推玩具!!!

((好像美國人家都比較free !?))

也有玩具間這樣!!!

他們家的小孩都好愛看書!

他問我要不要看!!
我想看也看不懂阿!!

才小四喔! 就看那種哈利波特原文書那種!!

突然發覺自己很渺小!!

自己的英文真的懂好少!!

看卡通 也有聽不懂的字! 程度跟本只有小學

甚至不如!!!QQ

我們去了圖書館看circus表演!!

很好笑!!!小朋友超踴躍上台!!

那個人說的我都聽不是很懂?

那些小朋友都懂!!! 挨!!!!!

下午去看他們那位小四的小女生的棒球比賽!!

爸爸是教練呢!

兩隊都是女生隊!!!

挖!!!第一次看女生們打棒球!!!

教練好兇呢!!!

美國真的很重視體育呢!!

((但是明明有運動 但怎麼每個人還是那麼大隻!!!?))

 加州太陽無敵shining !!!
沒有墨鏡眼睛會壞掉!!!

天空是萬里晴 一片雲都沒有的呢!!

sun 也很毒 沒防曬 一天保證有色差!!!

但是!! 有太陽在樹陰下就有涼到不行的風!!~

天然冷氣優!!!

對我這已習慣高雄熱到爆來說!!! 

很冷呢!!!! 尤其是早晚!!!!

最近一樣 

晚上9點就想睡! 早上7點半就醒!!

早睡早起的誇張!!

 超級健康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ao6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