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快 

一轉眼

五年前我來時

堂妹才剛出生!!

現在今天 已經過五歲生日了呢!!

歲月不饒人? 我好老阿!!!

 

挖!!第一次參加美國人的PARTY!

他們邀請了10幾個同學!!

地點在很像湯姆熊的地方!!

那邊有位子可以吃東西!!

又可以去玩像湯姆熊的那些機器!!(代幣要自己買阿!!)

不過好像點餐會送一點!!!

 

今天也很多小朋友在那裏辦PARTY!!

很熱鬧呢!!!

 

之後就在那裏拆禮物!! 

天阿!!也太多!!兩大帶耶!!

好好喔!!! 我也想要!!

那些禮物都是kitty的東西 衣服 和公主的文具等等

如果是我小時候 這些東西我一定很喜歡!!

但是現在就不會喜歡!!

不過很多東西還是會羨慕阿!!

我都沒收過那麼多禮物ㄋㄟ!!

 

台灣都沒有辦PARTY的習慣~~吃吃蛋糕就over!!

這裡大家都會幫小孩慶生!!!XD

16歲成年更是盛大吧!!!!

 

我18歲生日可以收到禮物嗎?!!XD

阿優!!!送我炎亞綸一位就夠了!! 其他就不用了!!!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ao6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