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快開學 去了我很想去的夢想館

 

我們是12:10的票

 

大概11點半就去搭捷運

搭到忠孝新生  我媽說 不是這裡嗎?

我就說 我記得花博園區是在圓山站八!!

 

後來又傻傻回台北車站 搭淡水線

我媽問了我爸 我爸說

搭蘆洲線 到中山國小

(其實忠孝新生可以直接做到這 不用再回台北車站)

於是下車後

我們又走了快三十分鐘= =

熱死人 終於才走到…..  

 

不過時間已經錯過 好險當天內還是可以進去!!

 

 進去後

他會隨機給每人一支 這個(下圖)
 

 

 

之後看這朵大花表演

 

 

然後 下面有五台機器 要去註冊你的夢想

有心靈 家庭 健康 事業 戀情   只能選一個

我選了 心靈!!

很多人都選健康 (因為很多老人)

 

 

 

註冊時 把手張開   就會有屬於自己的花出現在你手上
(相簿有影片)

我媽註冊完後一直說  我們再去用一次= =


 

後來就在裡面走走走   很多高科技

 

 

之後 就走到環形劇場  10分鐘的時間

裡面是360度   人坐在人造草皮上

就有影片 有些部分是可以互動的

(說來話長 自己去看看搂)

 

 

 

差不多就要出口了(有些地方省略)

出去前  要把手環丟到一個地方!!

他就會印一張紙  上面就是你開始註冊的夢想
  

 

 

 

 

(我媽一直抱怨他的很醜......)

出來後本來要用看幾米的小影片

不過要等很久    所以我們就去看未來館

其實未來館就看植物而已  從亞熱帶一直到高山!

好玩的是  冷氣會越來越冷~~

 

15分鐘就出來了  不過有點後悔應該可以多待 做在裡面吹冷氣

 

於是在外面休息一下

搭每30分鐘一班的紅50(好險趕上)

到圓山站搭捷運

明明搭到圓山站就好

還有車子可坐

來的時候白走那麼多路

 

 

之後就搭高鐵回家啦

下車做接駁車到竹北火車站

車上完全睡著 好累阿~~

腳痛死!!!!晚上一直刮我的腳

 

 

 

今天人真的算少

幾乎都是老人  旅行團?? 大陸?


 

順便發一下之前去看的

幾米世界角落特展

這在高雄左營的新光三越

上次回去 去看的

裡面像迷宮
12
個角落
也有展示幾米畫的畫
靠近看
真的看的到
他是一筆一畫畫出來 (廢話
)
顏色用的都很好看
用他的圖做的拼圖
拼時就可以發現他畫很細

還蠻好玩 一直亂跑.. 照相XD(相簿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ao6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