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沒辦成的班遊,今年終於辦成了!!!

這次要去日月潭及九族!!!

 

第一天的去日月潭,雖然有去過一兩次了!!

但是和不同人去就有不一樣的回憶和感覺,這次也去做了船,吃了很茶葉的茶葉蛋,騎腳踏車等

這天的天氣很冷,又一直起霧,很難看(拍)得清楚日月潭的美,但是起霧的日月潭也有另一種不一樣的美!

 

晚上的逢甲夜市!!!

花了好久的時間找吃的,所以沒有很多時間認真去逛街。

那裡時在是太大,感覺比新崛江還要大上好幾倍,東西好多,超好逛的阿!!!

本來想找帽子,但是時間不夠,就沒買到......

最後還很趕的回飯店要趕上10點點名.....

 

大家洗完澡後就開始了UNO大戰,輸的是要吃橘子。

還有用超大撲克牌完心臟病!!XD

經過昨天的跑步還有今天腳踏車和逛街,腳根本是要廢了,超及痠!!

抬了很久的腳~~~ 也超好睡,睡得很熟,完全沒聽到隔天的morning call XDXD

 

第二天呢!去九族!!

我爸媽說小時候有帶我去過,但太小根本沒印象?!

所以這算是我有印象以來第一次去!!

對我來說這裡的遊樂設施和迪士尼的真的是天差地遠了.....

太空山和我想像的也差好多......迪士尼的真的是好玩一百倍啊!!!!

室內的都是給小朋友的那種.....最刺激的就是海盜船了!!!

所以你能了解那種程度嗎?!............

室外除的兩個水的遊戲外,就只有馬雅雲霄飛車和UFO好玩了!!

第一次做這種自由落體真的是超爽!!! 在上面超美的!!

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下去,,,,那種恐懼好可怕......

(在上面我們一直大叫要過檢定~~XDXD)

不過下來的那瞬間真的好爽喔!!!! 我們還去玩了兩遍!!!

還好這天人不多所以都不太需要排很久的隊!!!

不過到是預到很多小屁孩......真的是超級沒規矩的........

 

 

這次剛好遇到九族櫻花祭還有泰迪熊展!!

櫻花超美的!!! 還有之前在台中的泰迪有一些搬來這裡!!

補足我上次想去沒有去拍照的心願!!!! 真的是太可愛了!!!

我們也去搭了纜車,上在上面真的很美,因為冷冷的天氣,在纜車裡不會熱不會冷氣溫剛好!

又可以跟熊熊拍照真是太棒了!!!

到了最上面,看到有祈求的紙條,也在那邊留了一張!!

因為今天是2014.2.14 正逢元宵和情人節!!多麼特別的日子!!所以也來留一張!!哈哈哈

在上面晃晃不久後,我們就回去準備集合了。

九族行,如果不是有熊熊和櫻花,那我們一定很快就沒事情做了.....

 

下午就做了四小時的車回到了高雄!!

就這樣結束了班遊!!!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不過寒假也結束了!!!要面對的是開學!!! 我不想開學啦!!!

在半學期所有東西都要改變了!!!我們也是大學生了!!!

好可怕喔!!!!!  不能將時間停在這裡就好了嗎??!..............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ao6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