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地鐵垃圾多 衛生習慣差 亂吐痰
  2. 許多地方在修路
  3. 很多鷹架
  4. 融雪像下雪
  5. 地鐵吃東西
  6. 小費+ 食物好貴阿
  7. 到處都有救護車的聲音
  8. 門口外很像水溝蓋的東西 其實是地下室的們
  9. 星巴克比7-11還要多
  10.  

 

 

第一次在美國這樣自由行 整個行程算是非常順利 想去的地方都有去到

唯一不好的就是旅伴 一直跟男友講電話 煩死人了   出來旅行  伴侶真的相當重要!!!

 

去之前已有心理準備知道紐約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但是實際去過後才發現

真的差很多 原先以為是很都市化的城市 沒想到 我覺得沒有很高科技很乾淨的感覺

這裡真是種族大熔爐 什麼人都有 一下聽到英文 一下聽到西文 還有各式各樣的語言在耳邊充斥著 連指標廣告都會有好幾種語言

我覺得在這裡生活真的壓力很大 什麼東西都貴 到哪人都多    如果是我 我才不想要住在這裡呢!

 

下次有機會再來 我還會想再去參觀自由女神與自然歷史博物館和中央公園

不用待太長的時間 因為待越久花越多錢!!!

總之紐約是適合旅行的地方 但是不適合長期居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ao6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