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封後的第一場演唱會

不曉得大家已經看了好幾場的演唱會 這次終於換我了

等你們等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在邁入第8年前夕!! 終於親眼看到7人的舞台了 (等到同伴都脫粉 我還在這)

無法言語表達我內心的激動 一切都沒有真實感

 

我就問 到底要多坎坷 演唱會怎樣都不來台灣

第一次見你們竟然是在十萬八千里的米國

然後為了五首歌奔波來DC 到底要多曲折?

 

這禮拜還是期末考週 為了演唱會 我把報告全部都在上週解決 不然沒辦法來看你們

手燈也從家裡寄過來 夠愛了吧

一邊錄影一邊揮手燈 拼了命用眼睛記住這瞬間 一刻都沒有閒著

但我只能說 背影跟正面真的有差 嗚嗚嗚

只能透過螢幕看正面 下次專場肯定要花下去選好位啊

 

 

2023/12/11-7夢初見面💚

2023/12/11-7夢初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ao6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