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想入飛飛的演唱會好期待喔!

我看演唱會的第一次獻給了飛輪海

一個人去 會怕怕的

第一次去小巨蛋 感覺 位子沒有差很多
也看到好多後援會呢!

我的位子沒買錯
因為亞綸都幾乎在左邊
這樣就可以看到他了^^


演唱會很精采 真的很棒
你們表演的真好 唱歌好好聽
獨秀好厲害
亞綸=鋼琴小王子
大東=rock小野狗
亦儒=B-BOX
吳尊=打鼓

感覺亞綸唱的一路上有你
好像在說他發生的事
聽到 有快要掉眼淚的感覺

不過!

我還想看 一看在看
那些工作人員真好
可以再他們身邊 看他們一起工作><
我也要 我也要

今天真是個美好了夜晚!

後記

結束是11點
我出來 我爸說
你怎麼現在才出來呢???

因為還沒結束阿

可是高鐵都跑走了

結果我們只好做 一個多小時的火車回新竹
回到家都一點了
洗澡完 就兩點了
超想睡的  一洗完澡 倒頭就睡

還不都是因為要看炎亞綸

我發現 我慘了
我能想像如果有一天
亞綸有女友 有老婆 有小孩了
我會怎麼樣

可能會得憂鬱症ㄅ 然後一直哭一直哭的

也許很多人也會這樣
但我真的覺得我會很嚴重 怎麼半呢

有一部片叫2012
也就是說 那一年 是地球毀滅的日子
會不會太快了
在三年ㄝ
我的青春年華都還沒過完就要結束拉

離開 我也要和亞綸一起


這種感覺是無法形容的


超超超愛亞綸的小豬廖芳楟妹妹 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ao6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