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號飛輪海會去玉里運動公園 演唱
我特地做了燈牌


(不可以做和我一樣ㄉㄛ)
(燈牌的焊接是我爸幫我用的 我很謝謝他 謝謝你喔拔拔!!!)
(我爸媽也有跟我去追炎亞綸呢@@)
 
因為花蓮很少有人會舉
所以 這樣 我就比較顯眼 !!^^

下午5點多看49台轉播點
挖 已經好多人在佔位子了

我超怕去就沒位子了><
所以就快快吃飯
5點45分就出發 (我在鳳林→玉里 1個小時)


去到那前面都是人@@
我就擠阿擠到前面

一開始是郭采潔
大家一直說 好可愛 好小一隻唷!!

接下來 是???我不知道
然後動力火車
他們唱好多歌
大家都瘋了!!!
然後是林曉培
挖  更恐怖了

耳朵快聾了 大家一直尖叫
她還唱熱情的沙漠 氣份炒到最高

之後是TANK
也很high

最後壓軸就是飛輪海了

第一首是出神入化
挖 跟演唱會一樣 有拿會亮的管子呢

再來越來越愛
寂寞暴走  我有我的young 留下來

其實才五首 聽不過癮



從一開始 7點
我就一直站著
然後慢慢往前
我就看到有一個阿嬤 坐在椅子上
孫女站在椅子上
我就等他們離開去拿椅子

終於他們離開了 我就拿了個椅子
站在邊邊  等到飛輪海上場
我就站在椅子上 舉著燈牌
(對不起啦 後面被我擋到的人><)

我站到十點半  總共站了 3個半小時呢
都不覺得腳痠 ??  直到結束才發現 我腳好痛 走不動啦= =
 

站在上面 好清楚  前面的人都檔不到我 哇哈哈

亞綸有看到我 跟我揮手ㄋㄟ~( ̄▽ ̄)~( ̄▽ ̄)~爽到不行~
不只一次  科科科科抖科科...

還對比了???不知道怎麼說
(指我在比他自己的心)

好像說 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我不確定啦

結束後 大家都衝向 他們保母車的地方 圍在那

我沒有衝去
因為他們說過 不要製造麻煩
你們這樣一直纏著他們
他們要怎麼離開呢?

已經很晚了 他們也要休息
亞綸和亦儒都是從彰化拍戲中趕過來的ㄝ
讓他們快回飯店休息 這才是真正的愛他們@@

這一次很開心  (我爸也有幫我錄影!!)

我回家洗完澡都1點多了
隔天睡到10點多><

這一次 很可惜 我沒把我要給他的信給他

下次 一定有下次 我再給他


亞綸 希望你可以記的我
記我的燈牌  下次希望你可以知道這燈牌的意義

飛碟代表外星人 外星人就是我  愛你的我~~~


超超超愛亞綸的小豬廖芳楟妹妹  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ao6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