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

重要的一天

你的生日   25歲生日!!

對好多人來說是好重要的一天

沒有這天也沒有你~~


今天在微博 看到好多好多明星好多好多粉絲都祝你生日快樂

開心齁~~

今晚 也很重要

是你第一個個人音樂會 

用你的歌聲 征服所有歌迷 今晚就沉醉在你的世界裡~

是你夢想吧~





鋼琴王子



今年不能去 且票一下就賣完了

明年再去找你

很用心的準備

今天 大成功喔





希望辦一個只有同月同日可以參加的XD














而我呢?? 今天也是我生日阿~!

能和你同一天真得很開心

都是天蠍寶寶



但...不多人記得喔!!


要謝謝

 岱陵   璟汶  瑋庭  千華

 靖茹 舒晴  張文  際昀

 柏宇  佳樺  馨予 怡亭

軒竹 明璁 益寬 玲瑀



其他的   跑哪去??

真不夠意思  不理你們拉~~

小心的最天蠍人



轉微博 在微博上看到的



謝謝以上這些人 

很少人記得 所以特別謝謝~~

要記得我生日說容易也容易 說不容易也不容易

以後在電視上看到炎亞綸生日就要想起我

看到我就要想到炎亞綸喔!!




生日禮物  拔拔去美國出差 問我要啥?

我不知道耶??  

去年是去看想入飛飛演唱會

今年 想說要去聽亞綸音樂會

但票沒了?? 我想要的也沒了?

突然不知要什麼?

留下一次XD



願望:

1.希望基測可以考很好很好 暑假瘋狂玩
2.希望????????????????????????
3.希望XXXXXXXXXX XXXXX  噓 是秘密喔







每次你都會盡全力去達成每一件事 

都不顧自己

這股執著也是你讓人著迷的地方

現在在演藝圈 你有好多朋友

也一步步實現你的夢想

但也要顧好你身體

別讓布丁們擔心喔

五年來我看到炎亞綸的改變

未來 我也會一直陪著你的





炎天王我的大寶貝


生日大快樂





2010 11月20號  ET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ao6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