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嗯嗯嗯~~
終於!!今天是我18歲生日耶!!!
天啊!!!!!要負刑事責任了!!! 好老喔!!QQ
不過不之為啥?!今天真的衰到爆炸!!
從一早公車誤很大點~後來我的筆不見~
又被ㄍㄡˊ奶油~家裡附近因噴藥一堆蟑螂
再回家的車上遇到怪怪的人,,,,,真的很可怕......
詭異的是!車上沒有一個我們學校的學生.......
總之事事不順!!!!!!!!!

好啦!!現在開始謝謝大家!!

謝謝傳簡訊傳line的幾位!!XD
謝謝卡片的很多位!!!XD
還有寫大卡卡的大家!!!
謝謝給禮物的幾位!! 我都很喜歡喔!!♥

可愛新小手幹部們!!!
你們真的超級壞!! 我以為只有社長會來!
沒想到你們都來了!! 還有蛋糕!!
很感動!~♥ 我很開心17歲的一年有你們陪我!
今後我們要一直好下去喔!!
Victoria Chien 你真的很恐!!! 你是第一個用奶油ㄍㄡˊ我臉!
通常這樣我會翻臉耶!!!!! >3<
王竑淋 演的太假了啦!!XD 下次vivi 的好好表演一下XD
Amy Tsai 我以為你會忘記QQ ((是真有記得還是我提醒你才知道?)
總之謝謝你啦!!!! 愛你耶!!! 對了!! 我沒有禮物或卡片嗎?!XD


可愛的312室友!
謝謝你們記得! 去年才被你們嚇到~(那卡片.....XD)
很想與你們生活的日子!! 愛你們喔!!!♥
陳品聿 不是18就要喝酒抽菸又開pa好嘛!? 我是這種人嗎?!
18又不是變壞的開始XDXD 變壞是....!!和麗宜一起嗆你?!XD
((柔話嗆你!!PS:陳品聿未免太high XD 我+1 哈哈))
陳麗宜 哈哈!!我也很想你!想你看上面的吵架的時候!
還有!!!!知念侑李很可愛+1 我也期待你炸我!到時要邀我到日本喔!XD
知念嫂~~~~
江柔樺 你知道我看完的一個想法嗎!? 好久不見的柔樺毒舌出來了!
說學妹寫卡片寫到很high!!XD 不知他看到又何感想XD

 

最後這群可惡的朋友!!
一整天只出現一張卡片!!害我有點傷心!
我還在想這一天真的很衰!!
有可能從今後會憤世嫉俗!!!!!
不過!!你們嚇到我了!!!
竟然帶著蛋糕到我家!!!! 害我還沒吹頭髮!>3<
還有精美的卡片及禮物!!!♥
還有很多人一起寫的大卡卡~~~ 謝謝你們!!
Ya Chu Lin 你的禮物我嚇到了!! 很感動但抱歉!
因為內容讓我很開心 所以哭不出來!!XD
謝謝你啊!!!!!! 之後我會好好的對待你的!((把你餵飽飽))
Ariel Wu 滿滿的字 好感動! 也讓我噴笑!
我懂我懂!!!! 我也有一樣的感受喔!!♥
Evie Hung 謝謝你的禮物!!很喜歡!
未來成功的話!! 你不用預約你要多少我都給你!!♥
你也快要搂!! 到時應該是你先載我吧!
我覺得我會一直叫~~~
王思晴 你你你!!!卡片..... 不過你的出現有嚇到我 明明還在跳舞
下一秒就跟到我家了?! 我以為你會直接回家耶!!!
謝謝你特地來幫我慶祝拉~~~~~~♥


還有FB的大家 不管是剛好看到,真的記得,順手一句
都謝謝你們的祝福~~~~


青春18 人生只有一次!!不管是好是壞!!
都意義深刻!!! 謝謝你們的祝福!!!
讓我的18過的水深火熱!!高潮迭起 !!哈哈哈(是這樣用嗎?!)

親愛的17 掰掰!!!!
18了好像一樣幼稚像小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ao6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