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
好煩喔
開學ㄌ功課又加重ㄌ
我又被選進科展>_<(老師選ㄉ)
以後我會常來寫心情ㄌ!(老師說要寫日誌 我自己要打到無名ㄉ啦!︿︿)

不過期待畢旅ㄉ到來
我一定會興奮到睡不著ㄉ
好想快快去喔

不過再這之前應該要先煩腦其中考八
又要考試ㄉ 煩煩煩ㄚ阿阿~~~~
每天都有公課幾乎事情多到會忘記ㄌ呢
一下要那樣一下要這樣
快瘋ㄌ  我最愛睡覺ㄌ 因為睡覺可以啥事都不必想︿_︿
真好ㄚ~~~~


今天就這樣ㄌ   
  
 近起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ao6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