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號 第一天 今天帶著開心又期待ㄉ心情到火車站 雖然很早天都還沒亮
之後坐火車去ㄌ蘇澳新站 去白米社區 看ㄌ好多木屐 各式各樣








接這就去ㄌ故空博物院等地方
在車上ㄉ空檔我們都在唱歌喔 每次遇到大家會唱ㄉ歌 大家都會唱ㄉ好大聲喔 很ㄏㄞ ㄉ


我覺ㄉ今天ㄉ行程滿滿滿 到ㄌ飯店 大家洗完澡就睡ㄌ

2007年11月8號 第二天
昨天跟都沒有睡好
今天就很想睡覺喔 但是今天還是有唱歌喔
今天要去科學教育 和天文館










去那看ㄌ好多ㄉ電影 友3D.4Dㄉ電影 看ㄉ好過癮喔
還去ㄉ忠烈祠看

像木頭人ㄉ士兵們 他們好可怕喔 一動也不動ㄉ 連渣眼也很少 ~~
今天我覺ㄉ好快就過去ㄌ
晚上就去飯店睡覺 飯店ㄉ房間是上下舖ㄉ 好好玩 我們一群女生還去看別人ㄉ房間喔
2007年11月9號 第三天
今天去六福村 我們9點到 想說不會很多人 但到ㄌ那裡
看到人山人海ㄉ人ㄝ
進去後 我們先去看動物 還到好多耐動物呢
看完老師就讓我們去玩遊樂設施
我們4個女生第一個玩ㄉ就是笑敖飛鷹 超刺激ㄉ 玩到我眼淚都飆出來ㄌ呢 嚇死人ㄌ

還完ㄌ急流泛舟 超好玩ㄉ 玩到全身都是水 但我沒有 因為我有穿雨衣 但有些男生ㄉ沒穿雨衣就去玩 玩到都變成落湯雞ㄌ 玩玩玩 時間一下就過去ㄌ要坐車回台北搭車回花蓮ㄌ 真捨不得ㄝ 在遊覽車是我們還是在唱歌 但很多人唱歌都會走音呢
到ㄌ火車站坐上ㄌ火車 心裡還一依依不捨ㄉ 但心情也不是很好 因為我在坐火車前和別人(BOY)說話 然後上車時就有人對剛跟我說話ㄉ人說ㄌ一些話
而且害我被他們罵 很奇怪喔 為啥我和誰說話都要你管阿 你也不是有和別ㄉ(gril)說話ㄚ 奇怪喔
上車時吃ㄌ便當 吃完就一直玩玩到下車 下車時大家丟一直在說;(畢旅要結束ㄌ 好快喔) 我也覺ㄉ
下車集合導師講ㄌ一些事 就回家ㄉ ~~~~~~~~~~~~~~~~~~~~~~~~~~~~~~~~~~~~~~~~~~~~~~~~~~~~~~~~~~~~~~~~~~~~~~~~~~~~~~~~~~~~~~~~~~~~~~~~~~~~~~~~~~~~~~~~~~~~~
心情 畢旅結束ㄌ 也沒有下次ㄌ 也不可再和這些同學去外面過夜ㄉㄝ 想到這我就好想哭ㄝ 雖我離開我好友有好多次ㄌ 都沒哭過 但這次ㄉ畢業典禮
我應該會哭喔~_~
所以大家再一起每一分每一秒都要珍惜八 下學期應該會去錄影八 期待摟
~~~~~~~~~~~~~~~~~~~~~~~~~~~~~~~~~~~~~~~~~~~~~~~~~~~~~~~~~~~~~~~~~~~~~~~~~~~~~~~~~~~~~~~~~~~~~~~~~~~~~~~~~~~~~~~~~~~~~
超超超愛亞綸ㄉ小豬廖芳楟妹妹 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ao6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