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來一下下

見到你們  和某人聊了許多事(我的臥抵押!!)

還玩神麼摸鼻子

根本就拍桌子

反應曼到就像老人

手一身牌就被搶走了

還有某人說

像是在餵魚

牌一丟就搶走XD









後來還有人用手機嚇我
說不可怕

明明很可怕
不要亂嚇小朋友><
會睡不著  殭屍阿~~~~




卡片  寫的如何
來回應八~



吳際昀  謝謝你的卡片  天蠍的墜子 我很愛 很喜歡阿
高志愷 也謝謝你的
謝謝你們的道別卡片!!











其他人的呢?


在哪裡呢?













看很多人離別都有卡片
生日也一堆
好獻慕
想說我走會不會有人給我?
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ao6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