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了哈利波特  (看之前 我把一到七全都在重看一遍_) 

最後最後一集

10年的拍攝

就要結束了

好不捨~~

三個小孩 拍到現在長大成人

哈利波特系列 記錄著他們成長的過程

哈利波特 是我最喜歡的電影~

好像也是從小看到大XD

也不過差幾歲而已....



結束 是另一個開始吧

以後希望他們在一起合作



哈利波特 它將寫下歷史

史上影壇 拍的集數最多

票房也都超好的電影!!!

哈利    妙麗   榮恩








還有 飛輪海

吳尊退出了

三缺一

畫面感覺很不好

飛輪海是春夏秋冬

未來 只剩三隻

希望以後 他們還會一起合體出現

一定會有的 對巴?

最近他們一起參加上海雪碧慈善活動

一起打籃球 和很多明星

還有炎亞綸小朋友的偶像kobe

終於見到偶像的你 應該很開心齁XD

四隻同畫面 之後難見到!!








最近幾個月

好多感傷的事

是一個轉捩點八?

好的事情 應該會來的!!






?在想 要不要發文給...?
想想瞜~~ 那幾個月XD




西班牙文
後面的東西越來越多
我都不怎麼會拼音念單字...
要多聽....
單字 句型 好多  ...
一起上課的幾乎是大學生
真怕跟不上!
下星期最後4堂課了
在加油八!





上星期SHINee來台演唱會

很想去
看那些s.w 發的網誌
那天很high
泰民扮女裝 金髮妞 超正XD

下次二巡
有人要去看嗎??
同學約約去看
(如果可以的話)





還有對有些人說
每次我提到shinee
很多人都一直說
齁~不喜歡炎亞綸了嗎?
真的很討厭這樣說~~

炎亞綸對我來說一樣重要!!

shinee只是另一個喜歡的~~
他們的歌很好聽~
至於個人沒有特別喜歡哪個


shinee是喜歡他們團體~
炎亞綸是炎亞綸!!他是個人我愛的
哇哈哈~

懂嗎???
很難解釋清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ao6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