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測日子一天一天近了

真的讓我煩惱 害怕沒學校讀 真的

有人想 竟然我會沒學校讀? 應該不會

但爸媽卻一直打擊我 信心真的很微弱

他們的學歷都不低 都讀到研究所

我....真的不是讀書的料

讓我妹去讀吧 他們兩真的一定一定比我聰明很多




功課好 是努力

只有別人的1/2 就要比別人用功兩倍

也常抱怨 但 讀書外 我對啥有興趣??

也是一頭霧水~ 信心沒了~做什麽都不對

家人 朋友 我好像都對他們失去了 信任





 

有時下定決心的事  卻因心軟 而無法做到

其實 最大的心魔 是自己!

無法那麼輕易 隨便的遺忘 或放棄~



是歷練? 是看到這現實是多麼的殘酷?


才會有這種結論


真實例子太多   某人 也讓我有相認同他的話

薑是老的辣  其實他真的經歷許多事 想法和同輩的不一樣

現實中就是現實   遲早要面對


但....還是有人看不清 等時機到 人自然會懂得



現在我唯一的精神支柱是"你"

也因為有你 

讓我不會想不開XD

我真的有可能....但我知道不行

現時是殘酷 那就是要考驗你 是否能度過

天天也是要大笑要開心

是在偽裝??


時間愈來愈少 回憶愈來愈多

回憶只會留下美好的 不好的就忘了吧






















考好其實 想逃離這裡 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ao6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