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

好冷 全身包緊緊


今天去的花博





想說不會很多人

廳接駁車司機說

平時都有7萬多人  今天只有3萬多人

算少的

不過除要預約的館以外 其他都要排上1個小時



首先先去看爭艷館





(排隊看到的 照片像彩虹 漂亮  實際看不像 顏色不明顯!!)


聖誕節期間 有特別聖誕節的主題

都好漂漂




銀獎 是我對喜歡的







有蓋章 可以不用在排隊進去看




這是在爭艷館旁的商品店




之後走去很遠的風味館

本要吃午餐 但......客滿(其實有美食街 再爭艷館商品店旁)


所以只好再旁邊休息的椅子上吃些麵包



本來要去 環宇庭園

有聖誕老公公在發糖糖

因為下毛毛雨

就沒去!!!


於是有走很遠回到爭艷館附近的流行館排隊

只有我妹和我進去

我媽帶我小妹去美食街吃東西
(其實她們不想排!!!)


流行館是用回收的塑膠瓶 蓋成的






(晚上應該會有燈 會發亮 更漂亮喔)






我們進去時

剛好在走秀

本來有人帶著我們解說的

我們兩就偷偷 跑去看秀

真的超美!!!!

人也超多

我們只好蹲在很多人的腳下看!!!XD


不同時間都有不同的秀

還有超級設計師(電視節目)他們的一服走秀呢!!


裡面還有超多鏡子

很多人都一直撞到XD!!!









休息一下搭接駁車去看毛毛蟲遊行







之後.....

就一直亂走XD

幾乎走完花博園區

講解一下


接駁車有5站

我們先從第一站做到第5站

看完毛毛蟲 走到第四站

在從第四站做到第二站

本要看真相館


發現居然要預約券

預約券拿 要9點才能看阿~~太晚拉


又從第二站走到美術館 故事館(第三站)

沒看美術館 但故事館又要預約券 且拿完拉!!


只好坐車回去

所以又從第三站做到第一站



由於走不動

就沒在看了~~!!!!


腳底板超痛阿!!!


今天只看兩個館

最可惜 我超想看最熱門的夢想館

不早上5~6點排  一定拿不到預約券

一天只有3000個人可以進去!!!!!

7萬多人只有三千人可看  !!


不過聽說 之後會一直存在

所以之後再去看瞜






關於紀念品

我們只買了2個水壺

和去壓紀念幣而已









東西真的有點給他貴

我也不是很愛花博娃娃

不過種子很可愛



(本還可以看花博娃娃布偶人照相
但正要換我們的時候 他們就被工作人員拉進去休息了)





好啦

以上了花博之旅就先這樣了

相簿有照片

回來又要面對現實!!!!!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我一定要去夢想館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ao6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