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起床ㄌ
我們特別早去

在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門口
看見許多英文字
接著
我發現ㄉ一ㄍ東西 嘻嘻

以下是圖片
自己看ㄅ^^











哈哈
知道ㄌㄅ

就是
哈哈
我最最最最最喜歡ㄉ
挖哈哈






♥炎亞綸♥ AARON
酷ㄅ
^^


我們今天很早去
所以
我們想玩ㄉ都很快就可以玩ㄌ
都不用排隊ㄋ

我們最先去玩飛越加州
是模擬飛機
看著大螢幕
自己有飛起來ㄉ感覺
我們玩ㄌ2次ㄋ
(第一次不用排隊 第二次排超久滴)

接著玩泛舟
這裡ㄉ泛舟
水超湍急ㄉ
只要有玩泛舟ㄉ人
保證絕對會濕
我左腳連襪子都溼透ㄌ
衣服褲子一定濕拉


(PS:這時就可以玩種遊戲 1.比比看看誰可以被水淋ㄉ最濕
2.比比看看誰可以不被水弄濕 誰淋到ㄉ水最少)











這些都是水道
有大斜坡喔
超刺激ㄉ



之後去玩
"橘子"(偶們這一家)集子阿 ^^
(圖片有看到ㄇ??右邊 小橘子??^^)

裡面是像秋千一樣
一直轉圈圈ㄉ遊戲
超好玩
我們還把鞋子拖掉 讓腳吹風
超爽
總共玩ㄌ4次ㄋ
挖哈哈
讚喔~


(這就是那遊戲 黑白條紋上衣就是我妹)他一共玩ㄌ5次橘子

還有米奇ㄉ雲霄飛車


美ㄅ 模天輪 雲霄飛車


之後還看ㄌ遊行
遊行ㄉ車子
一直噴水
而且每台經過都要噴
煩死 都不能拍照ㄌ


今天
我買ㄌ禮物
是要給好朋友滴
我考慮ㄌ好久
那邊東西都超貴
我賣這ㄍ是美金6元
是台幣
180元ㄝ
貴貴貴死拉







(椅子是米奇ㄉ喔)



(金門大橋)


(泛舟外ㄉ大熊熊)


後記:
今天...
開心
明天
還要
再去
所以
早點
休息
ㄌ喔

期待下集
明天還會
再發新ㄉ
網誌
你們還要來看喔
謝謝


超超超愛亞綸ㄉ小豬廖芳楟妹妹 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ao6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