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超早就起來ㄌ
早點去ㄉ好處
玩遊樂器材
都不用排隊
第一ㄍ玩ㄉ
我們完全沒排隊
那遊戲
是西部列車

是坐火車ㄉ列車
速度超快
超刺激
我們是一玩再玩ㄋ
共玩ㄌ2次
第一次都不用排隊
但第二次就要排ㄌ






之後又玩ㄌ很多遊戲
有坐小船
然後
在到很高很高ㄉ地方
再衝下來
刺激
每ㄍ人ㄉ臉都很醜^^
我們還看ㄌ部3D影片 雖然內容我們都看不懂 但我們可以了解好笑ㄉ情節 我相信我ㄉ老師絕對不敢玩 因為影片中會出現老鼠和貓咪 超恶心ㄉ
只要在12點以前去玩ㄉ遊樂設施
都可以排隊不用很久
半12點之後
你去玩甚ㄇ
都要排很久很久

我今天也買ㄉ禮物
一樣ㄉ
也超貴阿
(2008ㄉ鑰使圈)


今天還看到ㄌ一ㄍ有趣ㄉ東西




ㄏㄏ
猜猜這是啥??


答案是



女生廁所ㄉ門
酷ㄅ
是副克牌ㄉ喔
只有到黑桃4而已

其中最好玩ㄉ應該是



黑桃2ㄅ

因為可以跟人家說

我今天去上廁所
去上大老二ㄉ喔
哈哈哈
酷ㄝ




這張照片是
我們再等遊行ㄉ時候
又三ㄍ人忽然到我們前面
表演

演啥ㄋ

哈哈
他們用垃圾桶當鼓打
他們好厲害ㄋ
三人動作都超整齊ㄉ
我有拍下來
但沒放上來
等到....??
ㄉ時候
你們就可以去影音ㄉ地方看ㄌ

要準時所定
但還要一陣子ㄅ
sorry~

看完遊行就回家ㄌ
><
我們又去商店逛一下
我看到超多好看ㄉ別針
超想要
但....
好貴阿~~~


出來時
有人給我們在手上蓋印章
那印章是螢光ㄉ
晚上如果要在進去還可以進去
但隔天就不行ㄌ
今天他給我蓋ㄉ超清楚
(相簿中 有很多手ㄉ都是照我蓋ㄉ印章 不知你們看不看ㄉ到)




結論:
玩ㄌ三天ㄉ迪士尼樂園
好過癮
但又捨不得離開
明天
我們要去
環球影城
去看
大明星拍片ㄉ場景
我想??

一定很酷ㄅ??
到時候再拍照片給你們看摟
這三天 我們一直看到許多氣球飛行在天空中 一共有超過10顆氣球飛走ㄌㄋ (我們都會計算ㄛ)

這三天

愉快


886~



超超超愛亞綸ㄉ小豬廖芳楟妹妹 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ao6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