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就要回台灣ㄌ
好捨不得

因為
這是我第二次來美國
第二次是4年後
也就是這次

4年 好快
第一次來是2年級暑假
一轉眼就過ㄌ
現在
我已經是國中生ㄌㄝ


在這4年
我認識ㄌ許多好友
也度過ㄌ
許多ㄉ
喜 怒 哀 樂

下次來美國
可能要在4年後ㄌ

那時
我已經要生高中ㄌ
而且
下次來
也不會來玩ㄌ
要來上學 上英文課ㄌ
好日子
節束ㄌㄚ~~



在這次ㄉ旅行
了解許多美國人ㄉ習慣

1.美國ㄉ麥當勞ㄉ飲料(不只麥當勞其它速食店也都這樣) 也就是氣水 都可以自己裝 還可以無限暢飲ㄋ
(不用發票等等ㄉ喔)

2.美國人都會用保利龍碗.盤.杯子 大量用ㄝ 台灣不都禁止用ㄌ嗎
我都覺得好不環保ㄋ (我有問大人 他們說 美國土地大 有很多地方可埋垃圾 )
說實話 這也是對ㄚ 台灣就那一丁點兒小 不像美國
但 我們有許多美麗ㄉ景色ㄚ 所以要好好做環保摟

3.美國小朋友 上國立學校 都不用繳錢ㄋ 很好ㄅ
因為政府有收稅 人民有繳稅 所以免錢
説到政府台灣政府 哀~ 沒救ㄌ 只會貪污
(下一點 就有關前任總統 )

4.我們去美國ㄉ中國餐廳 在那裡 我們有看到前任總統上報ㄝ
上面寫"台灣之子"變成"台灣之恥"
真是丟我們台灣人ㄉ臉ㄌㄋ

5.美國商店超有信用 我們如果買他們店裡ㄉ東西
如果壞掉 可以拿去換全新ㄉㄛ
例 電風扇用幾個月壞ㄌ可以拿回去換
例 電風扇如果用1個禮拜 你覺得不好用 你可以去退錢喔
很好對ㄅ

以上是我ㄉ感想 我現在只相想到這些 如還有想到我會在補ㄉ


總之
很開心
也很有容興可以來

謝謝
阿公
阿婆
阿伯
等等人

謝謝你們
花了那麼多ㄉ金錢 時間
陪我玩

可能市我上輩子
燒好香 才能這樣
有些人
都不能這樣ㄋ

我會好好真惜這個回憶

最後謝謝你們啦




超超超愛亞綸ㄉ小豬廖芳楟妹妹 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ao6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