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們最後出去玩ㄉ行程
明天
我們就搭飛機回台灣ㄌ


其實
動物園也沒好看ㄉ

主要
大概就是
貓熊巴

我們進去
先去坐他們ㄉ遊園巴士
大概看動物園ㄉ動物

之後
我們就走路去看貓熊

是熊貓還是貓熊ㄋ?
我也不之ㄚ??

貓熊
也超可愛
有小小隻ㄉㄝ

還有一隻貓熊卡在樹上
懶洋洋ㄉ
好可愛呀!~

接著
去貓熊ㄉ商店
我妹超可惡
還買一隻16多元美金ㄉ貓熊娃娃
欠揍ㄝ

我自己ㄉ禮品都只有一個
早知道
我就不要幫人買禮物ㄌ
那些人要好好謝謝我ㄛ

如果不要
可以還給我
當我ㄉ禮物ㄝ

我們之後就出去ㄌ

阿伯就帶我們去姑姑家看看
他們家好漂亮ㄋ

我們在她們家坐一會兒
在一起去吃飯


吃飽
就開車回家ㄌ

><
明天.....
就要
回家ㄌ
我不想ㄋ
還想在玩

怎麼辦~~~~~~....




超超超愛亞綸ㄉ小豬廖芳楟妹妹 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ao6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