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又去外國朋友家!!!

在家裡玩一會兒後~~~

他們去上了!!!karate課!!

我也在一旁看!!!

進教室前還要敬禮呢!!!

他們在上課!!!在外面有很多家長等!!

有兩個大陸人一直在那邊講一些有的沒的!!

又講的超大聲 真的超級沒水準!!!

下午!!去看他的大女兒踢足球!!(小四)

天阿!!也太有才華?!

星期二棒球 星期四足球!!

((他弟弟也都會呢!只是他們的時間不同!!))

踢足球真的超累阿! 

技巧之外 還要跑全場 一直跑跑跑~~

真佩服他們!!

他們踢的球不是正式的足球 是橘色的!!!

我在一旁還有看到其他在比賽的小小孩!

應該只有小一小二!

連他們都在踢耶!!!! 不過他們踢小小球!!

美國小孩到夏天

每人都變成小黑人了!!

他媽媽!!問我說台灣上課時間是幾點呢!!

他說他們小學上課9~3點耶!!!

難怪他們有很多時間做課外活動!!

他也問我下課後做啥?

我說!!!吃飯讀書睡覺!!!

令他感到驚訝阿!!!

可憐的我們QQ~~

我發現開車五到十分鐘就會有一個公園!!

有的是小的有的是大的!!

大的真的超級誇張~

有棒球場足球場網球場和很多小朋友玩的設施!!

且這些球場都不只一個呢!!!

真的誇張ㄚㄚㄚㄚㄚ~!!!!!

今天又來每日單字!!

*charmander   小火龍

*squietle           傑尼龜

*bulbasaur        妙蛙種子

這裡小孩好像都很喜歡神奇寶貝!!

我堂弟還有一本圖鑑呢!!

這是跟他學的~!!

有些跟中文很像

有些根本差很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ao6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