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麥當當!!

對我來說他已經對我沒有吸引力!!

但是....美國的不一樣呢!!!

不一樣不是在餐點!!!

是!!!!汽水啊!!!

(美國汽水比水便宜!!很多店買杯子就可以自己裝到爽!)

我阿伯家附近的這家店!!

他汽水有一百多種呢!!不誇張!!

汽水機是用點螢幕的!!

每一種種類的汽水都有很多口味!!

像可樂就有櫻桃 香草等等~~

還有不同口味雪碧 芬達 等等 !!

我在那邊每個都試喝!!!XD像鄉下人!!

當然我也用了許多調在一起的味道!!!XDXD

喝到都喝飽了XDXD 哈哈!!!

下午去mall 逛逛!!

超多店呢!!! 去了forever21 !!

和一些沒聽過的店!!!!

不過沒有買啦!!!!

因為要留到 out let 買!!!XD

今天也發現一件很新奇的事!!

美國的藥房可以像得來速一樣拿藥呢!!

還有銀行!!!領錢存前也有像得來速一樣的快車道XDXD

真的超級酷啦啦啦啦!!!!

不過美國人也太懶了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ao6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