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跟我阿伯一起去他上班的地方!

等我阿伯的朋友來接我!!

本來要去他們家住! 但是房子租出去了!!

不過他還是抽空一天帶我去玩玩~~

練練英文!!!西文!!!

(後來也說幾句西文 因為他也不是很會XD 是他姐姐比較會!!XD)

 

在等他時!!我有點緊張!!不知道他會長怎樣?

一看到他我傻眼!!

他超級大隻!(體重)!有著鬍子!! 身刀大概有180吧!

我只到他的肩膀呢!!!

不認識他的話 看起來還蠻可怕的@@

沒想到!!我要跟他獨處一天耶!!

真的怕怕呢!!!

 

他帶我去傳說中有名的好萊屋字所在的山!

開車有一段距離!! 

車上只有我們倆~ 所以是練英文的好機會?!XD

於是他就一直問我問題!

那我也就一直回答~

但是有些問題真的超級難回答~

像是 他問我 我幾年級等~

我跟他說我的學校比較不一樣 要讀五年!!

他就一臉疑惑!!! 解釋很久 他還是不懂!!XD

於是就直接跳過這話題XDXD 

(五專他們又沒有且我也不知五專的英文要怎麼說阿!?)

 

 

到了目的地!!? why? 我沒看到那些字呢?

原來還要再往上爬一點點阿!!(很陡~)

於是我們就爬了20分鐘!!終於可以比較近的看到!

但是還是非常遠~相機要調最放大才照的清楚阿!!!

後來我們又爬到另一邊~

去看  Griffith Observatory 葛瑞菲斯天文台

(其實我也不知這是啥東東!!?XD

後來查才知道原來是天文台阿!!!!!)

我們沒有進去! (好像要預約?!)

所以我們只在外頭走走!!

外面的風景超棒!!!

可以俯瞰整個DOWNTOWN!! 

今天因為有霧!!要不然可以看得更清楚!

我想晚上夜景一定更美~~

那邊超級多小孩戶外教學

還有很多人在運動的說!!!

 

上網查了一番!!原來那裏面還不錯耶!!

有朝一日 我想再來!!!

晚上去看星星家夜景!!! 一定超級無敵美!!

 

 

他後來還跟我說!!對不起讓你一早就做那麼大量的運動

爬山哩!!!

我覺得還好啦! 反正難得阿!!

且爬上去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值得拉!!!

 

之後我們去了~~我不知是哪!XD

就是一區是小東京 一區是中國區 還有墨西哥 德國區等!!!!

看起還像小人國?!((不是啦)~~

總之很酷!!且那些店家都是真的有營業的!!!

因為只是開車經過所以就沒有拍照~~!!

 

午餐很好笑的我們去吃台菜XD

因為~~~說來話長~~~~~

哈哈哈~~~所以就去吃台菜!!

我看到菜單!!!=口= 好貴!!

但上菜後發現!!我錯怪他!!

他的分量根本是2~3人 

我點了一碗麵~~只吃了2/3就好飽~XD

因為真的吃不完阿!!!!!!!!

他也很驚訝!!我還可以吃到這樣!!!XD

之後他問要不要吃甜點!!

我跟他說很飽了!!! 但後來還是帶我去吃冰淇淋!!XD

我的胃跟我說:雖然飽了!!但是冰淇淋還是吃的下!!顆顆!!

 

他問我還有想去那嗎?

我說沒有!! 於是就送我回去了!!

(我不是在地人我也不知還有哪些地方可以去阿?!= = )

離開前 ~~我跟鼓起勇氣問他我可以跟你合照嗎?!哈哈~

不過我太矮 我拿相機根本無法拍好!!!

所以就請他照!!!! XD ''當下真的很好笑ㄋㄟ!!!!

 

 

一整天下來他也問了不少問題!

台灣如何?和這裡有啥差別?喜歡音樂?哪些歌手等~

還問一些運動和車子的問題XD((我不知阿!!!!XD))

我有點對他感到不好意思!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問神麼?!

所以就讓他一直問~~~XDXD

 

 

我在想!!! 如果教一個boyfriend!

英文一定大進步!!

因為你想要知道他的everything!!

所以就會一直問一直問!!!!XD

 

經過一天相處

他人還蠻好的!!!

沒有想像的可怕!!

這就是人不可貌相?!XD哈哈!!!

 

 

經過這次經驗!是有說得比較多!

但是還是超級卡!!!

有些話根本 話在口裡嘴難開!!!!

單字根本不夠吧!?

今天我說話大部分都沒有文法的亂講!!

反正他懂就好!!XD

練習練習阿!!!!!XD

 

 

ps:下午5點去  ice skating!!

單腳溜真的好難!!!

我晉級到basic 2  YA!!XD

 

打到這!!一大篇的!!我又累了!!又要早早睡覺覺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ao6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