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無敵衰到爆!!!

下午上 ice skating !

終於卡片上升級到 basic2 !!

也拿到 one 的證書耶!!!

想說今天上的東西會難一些!!!

沒想到!!

今天的老師不一樣((其實他們都沒固定的老師= = !))

是一個我們這幾周都沒看過的!!

我要說!!!他教的真的是超級無敵爛!!!

一直叫我們做basic 1的那些動作!!

然後都不太換動作!!一直重複!!

根本就是在浪費時間!!浪費生命阿!

他只想快快下課吧!!!

一開始還有一些小朋友跟我們一起溜!

但後來他們就到旁邊去了!!

溜一些比較難的動作@@

明明他們都比我溜的不好阿!

為啥可以去哩!!!??

真的是爛透了!!!!!!!!!

((basic2~3 是一起的!! ))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他根本不會教ㄚㄚㄚ!!!

真是浪費我一堂課!! 

((他在那邊喃喃自語 我根本不想聽!!

我就在偷偷看隔壁的動作!!

等到下次自由溜 我在自己練!!!!哼!!!))

伯母說 自己的權益不能被拿走!!

今天就沒有爭取到QQ 

齁憂!!!! 下次我不要再給他教拉!!!

直接要求換人教!!!!!((生氣

話說 今天是台灣88節!!

五年前的這天就是我們搭飛機的日子!!

祝全天下的爸爸!!!

父親節快樂悠!!!!!

在過幾天爸爸就要來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ao6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