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親節



去年的今天 我正要去美國 在飛機上度過

一年了

今年的父親節 因為颱風的到來

我們在家裡過

我們一家聚在一起 吃蛋糕



我也謝謝拔拔

幫我做燈板 花了兩三天 的夜晚

謝謝   不過我也有給他錢錢(買材料的)

我媽還說 可以上網拍賣 可以去幫別人定做了ㄋ

我爸卻說不要 因為要花很多時間

不過可以幫自己留後路 以後也可以從事這行業

很好賺呢!!


謝謝我的拔拔 好厲害
神摸都會 
煮飯 洗衣 帶小孩
不管是男生會做的
或女生會做的她都會
有這拔拔  真棒!!



最後也要祝全天下的拔拔

父親節快樂





超超超愛亞綸的小豬廖芳楟妹妹  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ao6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