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們上次縣賽的第一名後,接下來就要去全國賽了
我們是花蓮的代表隊,希望可以得第一名回來。

從開學一直到比賽前都在練習
但表現時好時壞,像天氣一樣不穩定。

到比賽的前兩週,大家就開始奮鬥了
直到前兩天,我們的音準還是有問題
音一直飄,還有些人嘴巴都沒張開
都要比賽了,還唱成這樣
使我們更沒有信心。
想到全國賽是各個地去比賽出來的菁英
就很有壓力
一心只想打敗他們。

比賽當天
我們的音還是不準,也看到其他隊伍
各各的聲音都很棒,也開始擔心了
時間慢慢過去,輪到我們了
上檯前的調音,很不ok
讓我們很緊張,當我們站在台上
我心想
我們努力 花時間練習
就為了今天的比賽,我們一定要好好唱
只有一次 一定要唱好
但....演唱過程
老師一時提醒我們
聲音要出來,要有共鳴
老師也比了很多次要大聲
可是
我們都沒有做到老師想要的感覺
我當時覺得
好像有些人沒有唱的很大聲
應該太緊張了吧
唱的聲音,和之前所練習的聲音大不同
很小聲
下台後
大家也很不滿意自己的表現
但機會只有一次
現在只能等待成績出來了

當我們要去火車站時,我們看到一隊在門口
好像很開心
我們上車後
有聽到他們了尖叫聲,很好奇到底怎麼了?
結果
第一名是他們
他們很開心,我們卻很不開心
忌妒又羨慕,輸的不甘心
因為平常的我們不是這樣的
也沒辦法
分數差一分名次就差很多了
回去,我們要好好檢討拉

也謝謝大寶貝
花那麼多心思時間在我們身上
我們還很吵鬧 浪費練習時間
謝謝!!

~~~~~~~~~~~~~~~~~~~~~~~~~~~~~~~~~~~~~~~~~~~~~~~~~~~~~~~~~
來到合唱團
我學會很多唱個的方式
才知道以前都用錯的方式唱歌
我也很喜歡唱歌
無時無刻 都想唱
唱歌 已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份
我不能沒有它
我一輩子都要唱
唱到不能唱為止!!!





超超超愛亞綸的小豬廖芳楟妹妹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ao6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