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
對有情人的人.應該今天你們會很開心的度過
這屬於情人的節日

但...對沒情人的人來說
卻是孤單一個人

看著接上人來人往的情侶
越看越討厭
越嫉妒!!!!

我愛的飛輪海
他們今天和粉絲一起度過情人節
我也好想當其中一位

但 ..
活動在台北 我又不能去
很羨慕那些住在台北的粉絲!!


我真的好想和我愛的
""炎亞綸""
一起過

這也是我愛上亞綸的第三個情人節
上兩次說過下次希望能和亞綸一起過

但這次是不可能了

不過 還有下次
如果下次不行
那在等下下次
再不行 在等下下下次

不管要多久
我都會一直等
等到.....

那天真的來臨!!!
我不會放棄的~!



之前也說啥時才能見亞綸本人?
但在今年 終於實現了 我等了三年
所以..不放棄任何希望 ..堅持到最後



最後:::

祝全天下的人

情人節快樂 有情人終成眷屬

不要吵架 不要分手 好好珍惜現在的美好回憶


超超超愛亞綸的小豬廖芳楟媚妹妹 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ao6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