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境頡:每次說話都會破音 好奇是真的還是裝的?? 每次聽到都想笑XD

田威:你的文筆 發的文章 和本人真是天壤之別 不過小說我覺得寫的蠻好的
以後出書跟我說耶 ~ 還有外語學院會很多女生 要不要介紹給你認識認識?
到花中 都是男生瞜!!!

石蕙蓉:雖然在不同校 你們還是要長長久久 要幸福喔~ 
那天的告白 有沒有很感動 看你都哭了呢!

吳岱陵:謝謝你 幫了我蠻多事 很開心能認識你 也聊了很多
高中 你的感情事會繼續嗎?? 他怎麼都沒有行動??
有時真替你抱不平 他也不想想多少人搶著要你哩
叫他要珍惜阿!

吳哲宇:三年級開始 幾乎沒來學校上課
不過 交給你的考卷都有寫 還算可以啦!
高中 就要加油 別走歪哩!

呂明璁:二年級 你是我第一個認識的男生八 一直看我的聯絡簿?很好看?
祝你快快找到女朋友耶~
還有基測後一起打牌那幾天 很開心優
以後我的網誌要來看喔!炎亞綸 我會一直愛著他滴

宋茹晴:英語歌唱比賽 畢旅 和一起做打掃工作的機緣下認識你
每次看到我都會說 芳楟妹 , 笑神麼笑 

李俊達:之前做我前面 後面 都很愛一直問功課 問是可以但都在不對的時間問
上英文問數學 上社會問理化 。。。。。 改一下瞜 要不然這樣對課業也不會有幫助的
還有很愛喝水 上次帶了一個超大的水壺 還我笑了半天 
你下課不是裝水 就是上廁所 還說 喝水會長高? 還第一次聽到耶
還有一起聊有關shinee的事 他們真的很好笑優~


李鎧均:不是很熟的說! 不過基測後打牌 發現其實你蠻好笑的
二年級 都和其他兩個人打來打去XD

周昱愷:每次只會睡! 高中在睡你就完蛋了 
還有 怎麼不和某楊告白呢?? 跑操場要持續

呂紹儀:很意外的新同學 竟然你轉來的第一天就和大家混熟?
超強阿~ 你的話也很好笑 和楊庭雅一搭一唱 我會笑死


林光華:一直唱歌。。。 很好笑 我發現你都一直在騷擾阿詹喔!
有時你耍寶真的很討然厭  還愛說你是炎亞綸親戚 別騙我啦


林柏駿:愛說沒營養的話。。一直欺負林詩萍 
二基加油杯

林詩萍:每次都愛和曾芷芸吵架。。。

林璟汶:還記得我轉過去的沒幾天 你有寫了一封信
屬名還寫別人 我知道那是你做的 應該是要鬧我吧?
每次都愛嚇人 很好玩嗎? 有時真的很討厭耶


侯至玹:你和上面的一樣 很愛嚇人 值周時 刷牙時 有那麼好玩?
二年級音樂課 腳很愛一直踢我椅子.....
我去跟你老婆告狀喔!
還有一直文藻的文藻的叫  好友-文藻楟勒 

胡佳豪:在上課時 突然都會冒出一句話 很好笑 很無理頭 哈哈

唐慧心:你畫的話很好看 很可愛優! 很厲害可以出漫畫了啦

張雅筑:因為英語歌唱而開始認識 唱歌真的很好聽 可以去報名比賽了
還有 我們身高差不多 升旗排隊 你幾乎都在我旁邊
也聊了蠻多的  我們都是五專 你和他要一直走下去喔
你們要幸福優 要發喜帖給我阿!! 


張瑋庭:聰明的 這次和榜首擦肩而過
不過別氣餒 大學 我要去台大找你 到時要帶我參觀你學校呢
你一定可以的我相信 但。。萬一考試碰到感情上的問題 多少會有影響
加油吧  基測後 你做了個舉動 讓我非常驚訝
這是。。喔喔第一個耶 好好enjoy 戀愛巴
你們要幸福歐  因為你叫芳楟妹子 芳楟妹 更有親切感了呢~
我們也聊了好多 體育課 吃飯時。。。 很美好的回憶 呵呵



彭仲延:好像戀愛了? 謝謝幾次你幫我跑腿
高中加油 祝你和她幸福歐


曾芷芸:謝謝 在我剛轉來時幫了我很多
還有一起聊 明星的事 我們都是追星一族
你的比較難追啦! 在韓國瞜
學韓文八 之後可以去那裏當翻譯
就有機會見到他了


楊庭雅:傻大姐一位 有時真的傻傻的 在外面小心點
你說的話 每一句都很好笑 體育課 你總是讓我們開懷大笑


溫千華:謝謝你 陪我趕了2星期的火車
以前 也陪我走路回家 我們也說了很多秘密 對不對
聊的天南地北  高中加油 有男友時要跟我說喔

詹佩容:謝謝 陪我當社會小老師
如果沒有你 我真的忙不過來 
還有 你數學真的很強  基測考好高分 自己讀的厲害

詹林銓:忘不了 你搖呼拉圈XD 還有魔術方塊很厲害優
坐姿體前彎 是我看過最厲害的 大家都稱你為折疊手機


廖玟淇:上台說感言 很感動 都流淚了~
909 忘不了齁


劉奕辰:有一陣子一起聊有關shinee的事
很開心  高中加油瞜

劉庭維:不可思議 看不出來 原來偷偷的在一起了
畢業那天 很大的爆點 和某人告白了
其他人也學學 要向他一樣 不要偷偷摸摸的再一起
大膽告白鴨!!


楊屏榕:有時會對男生很兇 其實有點怕你耶 但畢旅那幾天和你同房
發現你蠻好相處的!!

劉嘉驄:雖然只和你同學一年 發現你也蠻好笑的 和23 10打打鬧鬧
三年級 突然變的安靜許多 到香港 要加油 競爭力壓力也大了許多巴!
有空要會來優~ 還是很想"她"齁  你不知林光華也會一直騷擾她

黃偉祥:你也很好笑 很愛學人家笑聲 也很愛欺負林詩萍

林鑫彥:不要一直轉頭 上課都在睡。。 有時還會擋到我。。這位子真不好






我真的很開心 很幸運到9班
相處得很好的班級
謝謝老師
也謝謝曾經幫助過我的每一個人


那些美好的回憶
二年級的露營
大家辛辛苦苦一起共患難
一起刷鍋子
一起叫破喉嚨

三年級的畢旅
晚會很high
雨下很大 
太陽也很大

好多的點點滴滴
謝謝你們陪伴我走過國中的生活


以後 不可以忘記我
到高雄 要來找我喔!

畢業這天 我竟然沒哭
其實有幾度想哭 壓了下來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結束才是真正的開始
未來大家有不同的路要走
 加油 朝著夢想目標前進
有緣 我們會再相遇的

我愛你們 909可愛的班級

回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ao6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