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喜歡飛輪海ㄉ都很期待2月14日ㄉ到來 因為是酷愛飛輪海寫真手札發行ㄉ日子^^HAPPY (而且還是情人節ㄝ)

我想大家都會去買吧!我是一定會去買ㄉ 因為我超超超愛飛輪海ㄉ 還有炎亞綸(帥)

飛輪海事我第一個這麼迷戀ㄉ偶像 以前般上都很迷終極一班ㄉ時候我都不是很在意 直到2006年11月ㄉ時候(是發行第一張專輯)
我才發現飛輪海這個男子團體 我對他們ㄉ第一個印象是4個人都好帥又會唱歌 我就被深深ㄉ吸引住ㄌ
而且也是我一生第一次買ㄉ專輯(我也決定要蒐藏他們ㄉ每張專輯)
我又發現亞綸長ㄉ帥又會吹長笛又會彈鋼琴 而且又跟我同年同日生(只不過差十年)我比他小時歲^3^
就再那時候我就下定決心要一輩子都支持他們

超超超愛亞綸ㄉ廖芳楟妹妹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ao6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