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喔! 在這祝全天下ㄉ情侶 有情人終成眷屬!~
這情人節是我喜歡上炎亞綸ㄉ第2個情人節喔~
所以希望下次 我在第10個情人節 可以和我最愛ㄉ炎亞綸一起過~
希望這個美夢可以實現在現實生活 不要說這是不可能
因為(『不可能』只存在於蠢人的字典裡 只有軟弱的自己,沒有做不到的事)知道ㄌㄇ? 想說不可能ㄉ人
上面( )說ㄉ 是2句名言喔!~~~~~~~~~~~~

超超超愛亞綸ㄉ小豬廖芳楟妹妹 寫^^



在這裡給大家一些很好有關愛情ㄉ佳句名言(剛剛好10句喔!)
以下都是我喜歡ㄉ愛情佳句:
1 初戀的感情是一盆水,平時放穩了休想弄灑半點,可是一旦潑它出去,不但收不回來,而且一滴也不留。
2 要求適合自己的愛情方式,是會得到更多,還是會錯過一個真正愛你的人
3 那一天就已註定 無形ㄉ線讓我們緊緊相依 開啟你我ㄉ心 <找到對ㄉ就值得幸福>
4 愛情無色、無形、無味; 卻教人又甜、又痛、又氣。
5 我愛 是誰也無法改變的事實。( 
6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把握
7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對我許下【我愛你】的承諾。
8 愛你,總是沒道理。
9 你心中的鎖..只屬於我一個人開啟
10 愛上你,我並不後悔 後悔的是,我愛的太晚..



。。。→愛人是痛苦的,被愛是幸福的,珍惜你愛的人,就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ao6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