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也不清楚環球影程是啥??
阿公說
這是拍電影ㄉ地方....
一下車
我就看到好多奇奇怪怪ㄉ商店
他們ㄉ裝潢 招牌 多做ㄉ很誇張

這些都是
但..
我最喜歡ㄉ就是

超大ㄉ吉他
真ㄉ好大ㄝ
之後
我們就走到門口
看到ㄌ一顆球

阿公阿婆跟我說
大家來這裡
都一定會照這顆球喔
我們走去裡面
是走紅地毯喔

跟明星一樣ㄋ
一進去
我們就看到ㄌ....
一位
不知道到底是真人還是假人ㄉ人
他把自己化成跟假人一樣ㄉ顏色

如果他不動
真ㄉ很像假ㄉㄝ
進去要檢查包包
檢查完
有一ㄍ人走來
跟我們說英文
我們根本聽不懂
好像是要寫問卷ㄉㄅ
而且
寫完問卷
還可以得到
包包喔
我好想要
但又不會英文
哀~~
我們吃虧就在這裡拉
到ㄌ裡面
我們根本不知道要去哪裡 要往哪走??
結果...
我們看到ㄌ一團
會說中文ㄉ旅行團
阿公
就說
那就跟著他們看好ㄌ
反正他們有導遊
我們也就跟著去ㄌ
再走路ㄉ路上
看到ㄌ

大鯊魚ㄝ 每ㄍ人經過都要跟他拍照
我問阿公
真ㄉ鯊魚有那ㄇ大隻ㄇ?
阿公說"有"
哇~ 如果真ㄉ遇到
那就會...
歪ㄌ
ㄏㄏ
接著繼續走
我們到ㄌ目的地
是.....

辛普森家庭
我們也不清楚到底要做啥??
只好跟著進去排隊
結果
是ㄍ超好玩ㄉ遊戲
大家會先去一ㄍ小房間
(有很多房間 大概10ㄍ人一間)
裡面
會有一台小車車
我們要坐在裡面
遊戲開始後
我們會升到上面
不是有很多間
每間都可以看到對方
之後大家就要看
前方ㄉ大螢幕
我們就隨著螢幕上下左右移動
超超好玩ㄉ拉
之後還是跟著她們走
去撘ㄌ一種車
去看
拍電影ㄉ場景
我們看ㄉ好多
真ㄉ
拍電影都是假ㄉ
你知道他們怎ㄇ拍之後
你會覺ㄉ
他們可以把假ㄉ東西拍ㄉ向真ㄉ
是要有技巧ㄉㄋ
像電影裡
洪水爆發
地震
之類ㄉ
都是假ㄉ
都是人工控制
並不是真ㄉ喔
我有拍影片
但要等一段時間
才會放上來

之後又看ㄉ動物
神ㄇ動物ㄋ?
就是專們拍電影ㄉ動物們
他們真ㄉ超勵害
要訓練像他們這樣
真是不簡單阿
最後在午餐前
我們去看ㄌ
水世界表演
劇情
那是假裝地球兩極已溶化 剩幾塊陸地而已 女主角(海倫)發現ㄌ一塊地
他要拯救世界 跟殺手打ㄌ起來
演員騎著水上摩托車 對觀眾故意噴水
警告:坐在綠色長凳上ㄉ話 你將會被淋濕
(就是有些人會故意坐在綠長凳上)讓他們噴水
那真ㄉ好好看喔
之後我們就吃我們ㄉ午餐ㄌ
至於下午
我就寫另一篇ㄌ歐
超超超愛亞綸ㄉ小豬廖芳楟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ao6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