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有分
上園區和下園區
上午我們去上園區
下午當然就去下園區摟

要去下園區
我們要坐手扶梯

只不過....
那ㄍ手扶梯
真ㄉ很長很長很長

長到都要說
到ㄌ沒 好久喔



你看看
你看看
這還是一小部分
下面還有ㄝ

那旁邊還有樓梯

我看
走樓梯要走到啥時
才會到阿??
樓梯往下走還好可以慢慢走
可是
往上走
可是會累死人ㄉ喔
我看那ㄍ人瘋ㄌ才會走樓梯ㄅ
(不過我當時真ㄉ有看到有人走樓梯 而且往上走ㄋ)

下園區
督興比較少
我們也只有玩一ㄍ而已

他ㄉ介紹是這樣ㄉ
進入{侏儸紀公園}現場目擊 活靈活現ㄉ五十英尺恐龍及張開血盆大口ㄉ
飢餓猛禽 出口只有一ㄍ 從84英尺高降入變化莫測ㄉ瀑布


其實 瀑布就是
滑水道
就是衝下來
會濺很多很多水ㄉ滑水道
你去玩
保證會濕
因為
裡面ㄉ恐龍
都會噴水
很討厭ㄋ

如果你很熱
想消消暑
就可以去玩那ㄍ拉

之後我們就打電話叫人來接我們回家ㄌ

在們口等時
我們看到一台
超長超長ㄉ車

是新娘車喔




還有很多照片
在我ㄉ相簿
可以去看看喔

今天真ㄉ看ㄌ好多東西ㄋ
也很好玩
星期二 三
我們就要去聖地牙哥
動物園和海洋公園
也是我們最後ㄉ行程ㄌ
去完
星期四
我們就要回
台灣ㄌ
美國之旅也結束ㄌ

真不想回去阿
回去就要開學ㄌ
我不要阿~~~~


超超超愛亞綸ㄉ小豬廖芳楟妹妹 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ao6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