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聖地牙哥海洋世界離我們住ㄉ地方
很遠
所以
我們要去2天1夜


我們10點多出發
車成程要2ㄍ小時

到那吃飽飯後
才進去

我們進去
已經1點多ㄌ
下午
我們看ㄌ4場表演秀
1.海豚表演
2.殺人鯨表演
3.海上表演(是人表演ㄉ)
4.寵物表演
5.芝麻街人物4D影片
(看這些表演
我們大概有把
整園區
走一圈有ㄌ)


我最喜歡ㄉ就是
殺人鯨表演
那些殺人鯨
真的好可愛ㄚ

牠們表演好
訓練師會給牠們
一大把一大把ㄉ
冰塊和小魚
而且
牠們都不用咬ㄉ喔
都用吞ㄉㄋ

真ㄉ 超超超可愛滴
好想帶一隻回家

表演時還會用牠ㄉ尾巴
向觀眾噴水ㄋ
(觀眾都濕透ㄌ)

其他表演也都很好看
很可愛 很好笑ㄛ

我們看到5.6點多
就去看商店

看完我們就等煙火

8點50分(煙火只有5分鍾)

那邊ㄉ煙火
沒有迪士尼ㄉ好看
沒有劇情
只是單純ㄉ放煙火而以

看完
我阿伯就開車來載我們
去旅館

到旅館 我馬上第一個去洗澡
洗完
我就去吃泡麵
超好吃
我吃ㄌ兩碗ㄋ


旅館ㄉ床
又大又高

早上都睡到不想起來ㄌ

今天
就先這樣ㄌㄛ

睡覺去ㄌ

= = zzzzzz..


明天會補照片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ao6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