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7/1 再見我的學生生涯👋

謝謝所有在學生時光當過我同學的人們

我的求學經歷真的是非常曲折精彩

謝謝對身為轉學生我總是非常照顧

殊不知對轉學感到習以為常的我

竟然在文藻一待就是七年

真的是……

完全能體會練習生的感受


我想學生生活最大的遺憾就是

在最青春的時候被困在文藻吧!

但也得到另一種精彩 -

-

有人已經找到工作

有人已經工作好幾年

有人還在讀書進修

有人已經結婚當媽了

(我卻還是個小朋友?!😂)

我想離開校園後 一切只會變得更快更不一樣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闖出一片天

#我可以先耍廢一陣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ao6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